close



文章中的圖是 : 像一把迷你小花傘的陽傘花 (連結可以賞花) 


把心轉轉


**文章為網路郵件分享,所有權屬於原創作者,若有侵權,立刻刪除**



在上海開會,散會時一個朋友告訴我他家的電話,
 
 末尾的四個號碼是「一四一四」。
 
 大陸的人都把「一」唸成「麼」就成了「麼四麼四」
 
 ,好像「要死要死」。
 
 我心想,沒敢笑,朋友卻笑了:「你別想歪了。
 
 我告訴你,我這號碼特別吉祥,
 
 你想想唱歌的時候一四一四唱什麼?
 
 唱ㄉㄡ ㄈㄚ ㄉㄡ ㄈㄚ對不對?
 
 所以你記住
『都發、都發』總是發財,就對了!」




 



 坐計程車,一路上七八個紅綠燈,怎會那麼巧,
 
 每個綠燈,眼看要過了,就變紅燈,被擋了下來。
 
 「真倒楣!一路碰紅燈。」我嘆口氣:「總是最後一輛差一步。」
 
 「不倒楣。」司機回頭笑笑
:「變綠燈,咱們都是第一個走。」





 到個朋友家吃飯,餐後,女主人端出一盤梨。
 
 「我吃太多了,吃不下水果!」
 
 「我也吃不下了。」
 
 主人說著拿起一個梨:「這樣吧!咱們兩人分。」
 
 「中國人不是不分梨嗎?」我笑道:「免得分離。」
 
 「不不不!台語『梨』唸『來』,
咱們有緣『分』,要常『來』。」




把心轉轉 ,這都是很棒的小故事,


看完後,今天你的心情是不是變的超好的呢 ? ^__^


一定要開心唷 !



 



 台灣精油 ~~  http://www.okno1.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里山小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