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長自己平常除了用檜木精油直接塗抹在鼻子下方的人中地方還有額額的地方~有時也用燭台的方式,在燭台上方加滿水,再滴入1-2滴的檜木精油即可,等水開了後,空氣中自然都充滿檜木芬多精的氣息哦~


檜木精油 大陸遊客愛


嘉義縣林業工會推出的檜木精油,近來很受大陸觀光客歡迎,工會理事長陳河正最近研發檜木精油皂,上市後反應頗佳。


嘉義縣林業職業工會理事長陳河正表示,日據時代即有檜木精油,早年用途不大,近幾年來隨著各式精油的盛行,加上檜木芬多精的成效陸續有人研究,檜木精油才受到重視,大陸觀光客尤其喜愛這項台灣特產。

林業工會推出的小瓶裝檜木精油(約8cc),每季出貨2萬瓶,很多大陸客購買當伴手禮。雖然市場需求很大,但製成精油的檜木原料愈來愈少,陳河正最近和廠商研發,以70%的檜木精油,混合薄菏、香茅等7種香草精油製成「檜多芬舒筋油」。

資 料 網址:


http://www.udn.com/2006/5/31/NEWS/DOMESTIC/DOM5/3334061.shtml



阿里山檜木柔膚禮盒
1.檜木精油透明皂*2;用途:沐浴、洗臉、缷妝
2.檜木柔膚沐浴精華;容量330ml
3.檜木柔亮洗髮精華;容量330ml
▲阿里山檜木柔膚禮盒產品採用生技將珍貴檜木萃取出精油,再與長效天然柔膚因子及多種植物花草精油研製而成;使肌膚深層洗淨、滋潤護膚保養,全世界友人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里山小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