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回覆8ml的檜木精油   訪客:lulu   職業:其他   


幾個月前我曾向他們購買過1瓶也是8ML容量的精油,當初只是買來想與我在另一家精油廠商買的檜木精油比較何者較純?!
買到後同時一對比,它們的精油的確聞起來很醇厚,即使一起買的檜木精油沐浴精味道也一樣(本來我娘只是借去洗洗看,現在都不還我了~),但如您所問:的確和綠油精差不多大小,而且出口瓶極小根本滴不出來!且與一般精油是裝在深色玻璃瓶不一樣;它們以透明玻璃瓶盛裝~
我問過他們,他們說8ML只能拿來聞香,我若想滴在深色衣服上擴香(或枕頭),非得要用力甩在衣服才可以呢!!
這是我自已的購物經驗,感覺他們的精油是可以購買的~


 



那裡買?這裡買




    牛奶鳳梨.100%阿里山檜木精油.


     


    ※ [鳳梨頭商城.阿里山森活go] ~網站獨享!  將不定時有限時限量的搶購  ※ 


        


    阿里山檜木球.阿里山檜木球枕.含油量高.一分錢一分貨.值得你的體驗!   



 


檜木:可分為紅檜與扁柏,台灣神木大多屬紅檜,因含有芬多精,不易腐朽,多用於建築用材。


市價:1立方公尺依材質不同,售價從2萬至9萬餘元不等,殘材約5000至1萬元,可萃取成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里山小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