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為 重瓣使君子 ~  可連結賞花  )

接到一通電話(是個女的,某小姐)
 
 某小姐:「謂…請問是李X正先生嗎?」(她正經八百的說)
 
 李先生:「是呀!」(用一貫很溫柔的聲音回答)
 
 某小姐:「我是中和的第一銀行分行值班人員…


剛剛我們在提款機附近撿到一張你的提款卡,


經我們偽卡辨識機判讀後確定這是一張偽卡。」


(什麼時代了還在玩這種遊戲,


算了,每天上班精神緊繃跟她聊一下好了。)
 
 李先生:「那…那…那怎麼辦才好…該不會我被盜領了吧!」


(假裝很緊張。)
 
 某小姐:「沒關係…我已經向中和分局報案了…


但須要你打電話過去確認做筆錄。」(怎麼都不換一下新的台詞。)
 
 李先生:「可是我不知中和分局的電話。」(用很天真的語氣說)
 
 某小姐:「電話是02-222xxxxx,你的報案三聯單編號是KR?,


請你記下後打電話過去。」(真沒創意)
 
 李先生:「妳可以先幫我查一下我沒有被盜領…


我戶頭有6億5千2百多萬耶。」(將手機序號當做金額唸出來。)
 
 某小姐:「真…真的嗎…有那麼多?」


(她說話開始有點結巴,但好像有點懷疑。)
 
 李先生:「對呀…拜託妳趕快幫我查一下好不好?」
 
 某小姐:「我…我…沒有辦法幫你查,你趕快打電話給中和分局。」


(她也開始緊張了。)
 
 李先生:「拜託啦!如果被盜領了我就要去跳樓了。」(哀求的說)
 
 某小姐:「李先生…真的有那麼多錢在戶頭裡!」(她好像相信了)
 
 李先生:「是呀!但是下禮拜才會進戶頭哦!」
 
 某小姐:「下禮拜???為什麼?」
 
 李先生:「我有預感這禮拜和下禮拜的樂透和


大樂透加起來有6期,我都會中頭獎。」
 
 到下禮拜加上我戶頭裡現在有3千多元,


累積到六億5千多萬應該沒問題。」
 
 某小姐:「#@&(三字經)(罵完後就用力的掛掉電話)」
 
 

 
 
今天的這則笑話其實很有趣,


不過也卻給阿里山小姑娘另一種不一樣的省思。
 
 近年來,詐騙集團愈來愈精明,所用的手法也不斷的翻新,
 
 對方能打電話找到您,所以詐騙集團手中必定握有您一些資料
 
 ,這種情況下,若真的在談話中惹惱了對方


而使的對方找上門來那就真是後果不堪設想。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時


還是掛掉還比較安全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里山小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