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蕾絲金露花



▲我家的蕾絲金露花




▲蕾絲金露花,開著藍紫色的花朵,花瓣邊緣一圈白色滾邊,像蕾絲一樣喔 !




▲像是一串串的紫花風鈴在風中搖曳。




▲我喜歡它開花時片片的紫花,群蠂隨之飛舞。


▲我家的蕾絲金露花,葉子是深綠的,花色較深紫,有點淡淡的香味喔 !




▲樹枝無刺,果子少,是一顆、一顆的喔 ! 有人叫他香水紫金露呢 !



▲因為它的種子,會結出一顆顆金黃色,像露珠一樣的球型小果,所以叫金露花。




▲結果時,串串金黃色的露珠隨風搖曳。


名稱:金露花
 科別:馬鞭草科
 學名:Duranta repens Linn
 英文名:Golden Dewdrop
 別稱:金露華、台灣連翹、苦樂槃、苦林盤、小本苦林盤、如意草籬笆樹
 原產地:南美洲
















*【阿里山小姑娘】Yahoo部落格,快樂分享 美的事物 。
。 【阿里山檜木精油】品質.商譽保證

方法就在你我的創意中,你也可以是生活智慧王。

阿里山檜木精油 
http://www.taiwanhinok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里山小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