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山小姑娘和家人們參加 <吃阿Q我最Cute> 的活動,


所以一定要猛替自己催票或是投票啦

也邀請格友來幫忙我們投票唷!




▲  96號參賽者 阿貓阿狗 (點選去投票!)




看到期待已久的阿Q ~ 我馬上垂『麵』三尺






97號參賽者 鳳梨頭 (點選去投票!)




貓咪也愛Q:

我接電話時阿Q ,被貓吃光ㄌ






98號參賽者 阿里山小故娘 (點選去投票!)



搶阿Q:

我要泡來吃的阿Q被兒子女兒搶ㄌ





100號參賽者 浩希  (點選去投票!)
 
 
 嗚喔喔!好香好香~的阿Q桶麵,吃到我臉都變形了的說


==========================================

注意事項:

1. 5分鐘內重複IP投票者,最後實際票數,將只計算為1票


 (此為Yahoo Blog既有之公平機制規範)。

格友們不用一直猛點票數唷,最好隔5分鐘後,再投票唷!


所以大家要注意阿 Q_Q


阿里山小姑娘邀請格友們來投票,謝謝大家 ^o^


ps.以上4張都是自己人,大家都可以投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里山小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