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為網路郵件分享,所有權屬於原創作者,若有侵權,立刻刪除**



 < 引誘 >
 
     英國紳士與法國女人同乘一個包廂,女人想引誘這個英國人,
 
           她脫衣躺下後就抱怨身上發冷。
 
           先生把自己的被子給了她,她還是不停地說冷。
 
   “我還能怎麼幫助你呢?”先生沮喪地問道。
 
   “我小時候媽媽總是用自己的身體給我取暖。”
 
   “小姐,這我就愛莫能助了。我總不能跳下火車去找你的媽媽吧?”


 
 【頓悟】

   善解風情的男人是好男人,不解風情的男人更是好男人。




  <賣書>
 
   一個很有名的作家要來書店參觀。書店老闆受寵若驚,
 
 連忙把所有的書撤下,全部換上作家的書。
 
 作家來到書店後,心裡非常高興,


問道:“貴店只售本人的書嗎?” 
 
" 當然不是。"   書店老闆回答,“別的書銷路很好,都賣完了。” 
 




 
【頓悟】
 
   “拍馬屁”是個奇怪的詞:你像是在奉承他,又像是在侮辱他。




<幫忙 >
 
   在郵局大廳內,一位老太太走到一個中年人跟前,
 
 客氣地說:“先生,請幫我在明信片上寫上地址好嗎?”
 
   “當然可以。”中年人按老人的要求做了。
 
   老太太又說:“再幫我寫上一小段話,好嗎?謝謝!”
 
   “好吧。”中年人照老太太的話寫好後,
 
 微笑著問道:“還有什麼要幫忙嗎?”
 
   “嗯,還有一件小事。”老太太看著明信片說,
 
 “幫我在下面再加一句:字跡潦草,敬請原諒。” 
 


 【頓悟】
 
    你若不肯幫忙,人家會恨你一個星期;

如果幫得不夠完美,還不如……




文章中的圖是 ~ 花中花-金塔扶桑 (連結可以賞花)


 伊媚兒分享



阿里山小姑娘希望大家都是生活智慧王
 
 用心就可以讓環境更清新!



  http://www.okno1.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里山小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