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為網路郵件分享,所有權屬於原創作者,若有侵權,立刻刪除**



老公的願望
 
 
 有一對同齡夫婦,一齊歡度他們的60歲生日。
 
 正在熱鬧時,突然,天使出現了。




天使說:「我祝福你們的60歲,你們許願吧,我一定成全。」
 
 60歲的老婆說:「我好想環遊世界。」
 
 天使說:「成全你。」
 




噹!太太手上是環遊世界的飛機票。
 




天使問60歲的老公:「你呢?許什麼願?」
 
 老公問:「真的一定會成全嗎?」




天使說:「我從不反悔。」
 
 老公高興萬分的許願:「我希望我現在能抱著比我小30歲的女人。」
 
 天使說:「成全你。」
 
 噹!.......
 .




噹!.......
 .
 .
 .
 .
 .
 .
 .
 .
 .
 .
 老公變成了90歲。




哈,老公的願望真的實現了,他老婆真的比他年輕三十歲。






 那樣的結局是報應啦 !。

  
 色字當頭的想,就無故老了三十歲 ^__^


若笑話中的老先生能明確的指出「希望我的老婆年輕30歲」
 
 那得到的結果將會不同。 












  文章中的圖片是阿里山上~  亮麗的金蓮花    ~可以 閱讀延伸........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里山小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