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與大富翁



 **文章為網路郵件分享,所有權屬於原創作者,若有侵權,立刻刪除**


  章中的圖是 ~ 掌葉蘋婆的花  




 


我奶奶很會玩大富翁。每次我們兩個一起玩,
 
 到最後我都被弄得破產,什麼鐵路啊、公園啊……
 
 任何你想得出來的地方,都歸她擁有....




後來我一直努力想贏奶奶。


有天我跟奶奶說「妳要玩大富翁嗎?」
 




我永遠不會忘記奶奶聽到這話時,眼睛為之一亮的樣子。




所以我就把板子擺好,我們就玩了起來。
 
 但是這一次,我可是有備而來呀!




 


所以換我把她三振出局了,換我擁有一切!


那真是我一生中最棒的一天!
 


這一次,在遊戲的最後,我奶奶笑著對我說

「約翰啊,現在你會玩這個遊戲了,


那麼讓我教你一個人生的真理——


所有的一切都要回到盒子裡頭。」
 




「什麼?」我問。
 
 「你所買的每一樣東西、你所聚積的每一樣東西,
 
 等遊戲結束後,都要再收回盒子裡頭嘛。」
 




生命就是這樣。
 
 不管你多麼努力地攫取金錢、聲望、權力、


名譽和各式各樣的財產,
 
 等生命結束,一切都要回到盒子裡。




你唯一能夠留住的就是自己的靈魂。


那裡面保存著你所愛的人、還有愛你的人…… 
 




這雖是一篇很短很短的文章,但卻讓人感觸許多。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當遊戲結束時一切都回歸至盒子裡!




阿里山小姑娘  和 大家分享     生活的美好


 ■  歡 迎 參 觀 ■  →  「鳳梨頭商城˙阿里山森活go」 www.okno1.com.tw


 購物加入會員,紅利100點送給您,輕鬆扣抵享折扣唷!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里山小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