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為網路郵件分享,所有權屬於原創作者,若有侵權,立刻刪除**
 





一人出一半


我今天去了百貨公司看到一對夫婦,


說了讓我在旁邊昏倒的話:

老婆看到喜歡的戒指,拉著老公過去看,


看了一下子,老公問老婆:「真的喜歡嗎?」

老婆一直點頭....帶著懇求的眼神。




於是老公問店員:「請問,這個戒指多少錢呀?」
 
 店員說:「打過折,八千八百八十八元。」
 




 


老公本來要付錢的,這時候他老婆竟然說:


「老公..看你那麼體貼,我也付一半價錢....」




聽完老公一定很開心,我跟店員的想法應該一樣
 
 「有這種老婆應該很不錯,會幫自己分擔。」
 
 但是沒想到.............
 




他老婆掏出了八十八元,


說道:「老公我出一半了,剩下的交給你..................


 



 


原本想說那老婆真是體貼,
 
 但,發現期待是相差的那麼遙遠 >"<


但若以「夫妻間的情趣」心態來面對,會覺得老婆相當幽默與調皮,
 
 這樣的行為是撒嬌,夫妻之間的感情將更濃蜜。





3



 台灣國寶.檜木精油 ~~  http://www.okno1.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里山小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