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中的圖是   : 水中仙子: 睡蓮   (連結可以賞花)


**文章為網路郵件分享,所有權屬於原創作者,若有侵權,立刻刪除**


 




 


航空笑話-1
 
 
 西方國家是很講幽默的,有些空服員就充分發揮了她們的幽默感。
 
 請聽聽下面的機艙廣播。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請您留在座位上直到班機完全停妥、
 
 安全帶的指示燈熄滅為止。我們不希望您比本班機還要早抵達停機坪。」
 




航空笑話集-2

一位老機長的視力非常差,但每年檢查視力時他都能過關,

原來他早把視力檢查表背熟了。

不過這一年醫生換了一個新的視力檢查表。


量出來的結果老機長的視力竟然近乎盲的程度!

醫生:「你這種視力是怎麼開飛機呢?」


 




 


老機長:「很簡單,就都聽塔台的指示,


何況我飛了這麼多年了,跑道什麼樣子,我熟的很。」

醫生:「喔,這我明白,可是起飛之後呢?」

老機長:「起飛之後更簡單,換成自動架駛就好了。」

醫生:「嗯,那降落呢?這就不容易了吧!」
 




老機長:「當然也是聽塔台的指示,不過在快要觸地時,我會仔細的聽‧‧‧
 
 當我聽到副機長開始大叫〝媽啊!〞的時候,我就知道該把機頭拉起來了,
 
 那我們就會降落的很順利,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里山小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