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售的檜木精油有的紅色有的黃色,都宣稱是真品,不知道要相信誰?
又聽說很多都有摻進別的便宜油品,不知到底如何?
想要買個保證貨真價實的東西,好像好難喔


    辨別檜木精油之簡便方法:
一、將檜木精油滴在手臂上.急速磨擦加熱.其香味若是單純之木頭味.則是純檜木精油.
若是有花香味.酒精味.或是其他任何雜味.則是有添加其它物質之精油。........
二、檜木精油其實是芬多精.搽在手臂上.磨擦之後五分鐘必須被皮膚吸收.才是純檜木精油.若是尚有油膩感.則是添加其他基礎油之劣質精油.須謹慎才是.........


若有不懂的,都可以問我哦 


 


簡單辨別檜木精油 :
擦在手上馬上可以讓皮膚吸收..摸起來不油油的...那就是真正的檜木精油
如果擦起來不易吸收或是吸收後會油油的..那就有參雜其他東西

★100%阿里山檜木精油 ...快去瞧瞧!

阿里山小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阿里山檜木.筷子..
使用檜木所作的筷子,不容易發霉或發黑



→筷子的長度為22.5公分 ,一般筷子的長度

好拿,好用哦



檜木筷子,完全"無臘"  "無漆" 保證是純檜木

※筷子上也沒有貼任何 [標韱] 或[ 貼紙 ],最主要就是要保留檜木的質感※。


完全是天然的檜木,保證真才實料,十分珍貴,又實用

ps.無附盒子



手工雕刻,精心製作每個檜木製品,檜木特有的清新氣氛有如來到阿里山森林區。

阿里山小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阿里山小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感謝 "在台灣的故事" "許效舜"蒞臨本店採訪。

 歷來在台的統治者慣於塑造政治圖騰,日本軍國主義如此,國府接台則變本加厲,阿里山神木的傳奇故事就是一範例。


        自一八九九年,發現阿里山檜木,至一九四五年台灣光復,合計砍伐台灣檜木 四百二十萬立方公尺;具體的說,等於一棟佔地五千坪八十層樓高的超級摩天大樓 ,這是台灣檜木悲慘的第一次高峰,而它所採用的是「擇伐」。


            光復初期,政府邀請美國林業專家史密斯到台灣,協助林業發展,後經史密斯的建議,採取了「皆伐」。台灣幾千年來就是依靠這些森林,維持水土保持,一 但全面砍伐,後果不堪設想;但政府為了經濟發展,賺取外匯,而聽從他的建議, 鼓勵皆伐,這也就是所謂的「四八○美援專案」。


 




    台灣檜木輓歌




      阿里山檜木在台灣的歷史。




    1. 1899年.日本人在阿里山發現檜木林,之後台灣總督府便設計開發。


    2. 1906年. 日本人發現了太平山檜木林,藤田組合在阿里山林場開始了有組織的伐木事業。


    3. 1913年. 阿里山森林鐵道與各種伐木設備完工。參天古木一車車運往嘉義北門,然後運往日本。


    4. 1915年. 日本人著手開發太平山的檜木資源,並讚嘆著「黃金柱子林立的太平山」。


    5. 1916年. 阿里山林場運出七萬五千多立方公尺的木材,創下空前絕後的最高紀錄。



  •  


100%阿里山檜木精油,那裡買?這裡買^^



    訂購 鳳梨酵素保養品組.甜蜜蜜鳳梨.

    牛奶鳳梨.100%阿里山檜木精油.


    請多多利用線上訂購,還有精美好禮物哦!


阿里山小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檜木精油 --- 坊間仿冒品充斥


阿里山檜木精油的產品坊間仿冒品充斥,千萬不要被低價所迷惑,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我們的阿里山產品佔市場的8成 。我們的產品來自阿里山高海拔的原始森林,所以珍貴稀少!純度為100%原油。


目前 "檜木" 已列為保護的樹木,故價格會愈來愈高,愈早買愈好,若是它人賣得很便宜的阿里山檜木精油,肯定有添加雜質的疑慮,我們目前為阿里山精油原油的最大供應商,也是儘存的幾家之一,故您不用顧慮是否會買到有雜質的精油。


阿里山檜木為台灣珍貴樹種,只生長在台灣中央山脈海拔2500公尺以上山區。純正阿里山檜木精油,呈紅金色透明狀,有濃濃的阿里山檜木香。


 


如何辨識阿里山檜木精油




























項目 \精油

阿里山檜木精油

市售阿里山檜木精油
色澤 紅金色琥珀色、金黃色
透明度清澈色混濁色
純度100 %檜木原油25%~30%
香味(滴於掌心.雙手搓熱) 檜木味花香味.酒精味.異味
觸感(擦適於肌膚上)不會有油膩感
十分鐘後自然揮發
油膩感.不容易吸收

想在都市叢林內,享受森林芬多精嗎?  那肯定不能錯過『檜木』精油!


若有到過阿里山的人,一定忘不了滿山谷清新的檜木香,它讓人思慮清明、神清氣爽,而有鼻子呼吸道狀況困擾的人,走趟檜木林,會覺得清新好呼吸的芬多精-


 

阿里山小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把心轉轉                      {網路文章}


 


1到台北的一個朋友家做客,突然地震,大家正驚惶失措,卻見朋友九十四


歲的老母笑嘻嘻地說:「老天爺真開心。」


地震停了,大家問那老太太:「為什麼不說老天爺發脾氣,要說祂開心呢?


老太太一笑:「我又沒得罪祂,幹麼想祂生氣呢?祂是開心,一笑一搖,就地


震了。」笑:「祂是開心得太過火,才害了人,祂自己也沒想到啊!」


 


2 在上海開會,散會時一個朋友告訴我他家的電話,末尾的四個號碼是「一


四一四」。大陸的人都把「一」唸成「么」就成了「么四么四」,好像「要死


要死」。


我心想,沒敢笑,朋友卻笑了:「你別想歪了。我告訴你,我這號碼特別吉


祥,你想想唱歌的時候一四一四唱什麼?唱ㄉㄡㄈㄚㄉㄡㄈㄚ對不對?所以你


記住『都發、都發』總是發財,就對了!」 


 


3 幾個老同學聊天,大都有個艱苦的童年、奮鬥的青年和成功的中年。


「唉!年輕的時候,有閒沒錢。而今有了錢,又沒了閒,真倒楣!」一人說。


 另一人笑道:我可比你強多了。大家看他。「我啊!年輕的時候沒錢,可是有


閒;現在雖然沒了閒,可是有錢!多好啊!」 



 4 坐計程車,一路上七八個紅綠燈,怎會那麼巧,每個綠燈,眼看要過了,


就變紅燈,被擋了下來。


       「真倒楣!一路碰紅燈。」我嘆口氣:「總是最後一輛差一步。」


       「不倒楣。」司機回頭笑笑:「變綠燈,咱們都是第一個走。」 



5 到個朋友家吃飯,餐後,女主人端出一盤梨。


      「我吃太多了,吃不下水果!」


      「我也吃不下了。」主人說著拿起一個梨:「這樣吧!咱們兩人分。」


      「中國人不是不分梨嗎?」我笑道:「免得分離。」


      「不不不!台語『梨』唸『來』,咱們有緣『分』,要常『來』。」 



6 在日本坐新幹線火車。「你知道當初建新幹線的時候,兩邊稻田的農民反


對嗎?」


       日本朋友說:「他說火車會污染,讓收成減少。」


      「講得有理。」我說。


「錯了!」他拍拍我:「當時新幹線的負責人把農民找來問『你們有沒有算


過,鐵路兩邊的稻田,一年要被麻雀吃掉多少穀子?』農民答:『相當多!』


於是新幹線的負責人笑道:『你們從此不用操心了,我們的火車一下子就過一


班,保證幫你們把麻雀都趕跑。』後來證明,果然,鐵路兩邊的收成特別


好。」 



7 某人去拜訪一位大收藏家。


 「我以前決定把收藏全留給孩子。你想想,如果孩子好,當然該給他,當作獎


賞。相反的,如果孩子不好,過得可憐,我更該給他,讓他賣了,過日子。」





收藏家話鋒一轉:「現在,我改了。我想,如果孩子不好,我當然不該給他拿


敗掉;相反的,如果孩子好,他很富有,也不需要我的收藏。」



       他的臉上散出光彩:「所以我決定把所有的收藏都捐給博物館。」 



8兒子哈佛的女同學多明尼卡,在作完烏茲別克的研究之後,突然決定一個


人穿越天山,橫越中國大陸到台灣。她發了個E-mail給在美國的父母。據說那


一對老夫婦看到女兒的信都跳了起來:「這怎麼得了?多危險哪!這真是瘋了。」



 老兩口先是生氣操心,三天三夜坐立難安,突然,他們不氣了,回了E-mail


自己的獨生女:「我們想來想去,想不通,妳是從我們哪個人的身上遺傳了這


冒險的個性。看樣子,我們不能怪妳,只能問自己了。」 




 




9經過一個長週末,進辦公室,嚇一跳。跟我十多年的秘書,居然染了一頭


紅髮。新來一年多的小助理,也染了半頭「金毛」。


「妳們過兩天就要去參觀工廠,讓人看了,要怎麼說我?」我心想,沒講出


來。


兩天過去。我不氣了,看著她們高高興興地出門,我得意地在心裡對自己說:


「讓廠商看看我這個老闆有多開通、我們的辦公室有多民主、我們的公司多麼


有生氣!」  



10跟幾位孩子的家長聊天。


「我急死了!現在我兒子上小學三年級,功課不好,打也不管用,將來一定上


不了好中學,進不了好大學,他就完了。」一個家長皺著眉說。


「我也煩死了!」另一個家長附和:「想想未來十幾年、幾十年,只要我不


死,就得為我女兒操心。小學功課好,中學不好,有什麼用?中學好,上不了


好大學,又有什麼用?上了好大學,進入社會不成功,又怎麼辦?」


 我笑笑,說:「何不這麼想──小學不好,說不定中學能改好;中學不好,說


不定大學能變好。就算上不了大學,只要進入社會成功就好;就算一開始不成


功,只要有一天成功就好;即使他一生都不成功,只要他做個好人,快快樂樂


就好。」





我看看他們:「問題是,你們的孩子才三年級,就天天捱打捱罵,連快樂都談


不上了啊!」  


 



**文章為網路郵件分享,所有權屬於原創作者,若有侵權,立刻刪除**


       

阿里山小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里山小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將濕毛巾擰乾並滴上數滴檜木精油予毛巾上.擦拭車子內部.可去除雜味。
2:將檜木精油擦拭予冷氣出風口.可使車內空氣清新。




 



辨別檜木精油之簡便方法:

將檜木精油滴在手臂上.急速磨擦加熱.其香味若是單純之木頭味.則是純檜木精油.

若是有花香味.酒精味.或是其他任何雜味.則是有添加其它物質之精油。........

其二:檜木精油其實是芬多精.搽在手臂上.磨擦之後五分鐘必須被皮膚吸收.才是純檜木精油.若是尚有油

膩感.則是添加其他基礎油之劣質精油.須謹慎才是.........


阿里山小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學生何苦為難老師!?

阿里山小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0%阿里山檜木精油.森林芬多精.


100%阿里山檜木精油.森林芬多精.


100%阿里山檜木精油.森林芬多精.




阿里山小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